曝安帅为皇马列引援名单 点名5000万购卡瓦尼

曝安帅为皇马列引援名单 点名5000万购卡瓦尼

安帅点名要买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西媒《点球点》独家消息,心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安切洛蒂点名要求引进卡瓦尼,填补伊瓜因离队后的锋线空缺。据悉,皇马将为卡瓦尼准备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据悉,安切洛蒂已经与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摊牌,媒体直言:安帅早对PSG心灰意冷,年初战绩不佳险些遭解雇,夺冠后又被盛赞伟大!安帅心属皇马不是秘密,虽然还未正式接班穆里尼奥,但意大利主帅已经开始筹划打造他的银河战舰。据《点球点》透露,安切洛蒂点名要收购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卡瓦尼。皇马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高层正在洽谈伊瓜因的交易,传闻只差600-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差价,安帅希望收购卡瓦尼顶替伊瓜因的位置。

身为公认的战术大师,安切洛蒂也习惯使用超级中锋,米兰时期的舍甫琴科因扎吉、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时代的德罗巴(微博),如今在巴黎的瑞典高塔伊布。之前传闻PSG抛千万年薪招揽卡瓦尼,也是安帅的授意。当然卡瓦尼也确实出色,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年出战比赛138场打进104球,前两个赛季各打进33球,本赛季以29球夺得意甲金靴,意杯+欧战攻入9球。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也都向乌拉圭人抛出橄榄枝!

原本卡瓦尼就是皇马的猎物,卡瓦尼的父亲透露儿子从小就梦想在伯纳乌踢球,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曾公开示好“皇马出价6300万就能带走卡瓦尼”。不过据西媒透露,皇马对卡瓦尼的报价在4000-5000万之间。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