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对抗和情绪控制:已习惯大动作防守

詹姆斯谈对抗和情绪控制:已习惯大动作防守

詹姆斯已经习惯了比赛中大动作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棕榈滩邮报》消息,5年4夺常规赛MVP,毫无疑问如今的每一场比赛,詹姆斯成为了各球队严防的对象,遭受对手很强的身体对抗与大尺度动作已经成为家常便饭,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皇帝”谈到了自己如何处理身体对抗与控制自己的情绪。

谈到了自己如何处理身体对抗与控制自己的情绪。詹姆斯表示:“老实说,这花了一段时间。我认为是成熟和领袖能力的成长。如果球场上的动作超过了篮球范围,我不能够失去自我,变得不专注。理解自己对球队有多么重要,不论是在梦之队还是热火阵中,我必须知道自己的任务。当然,有时候很困难,有时候我想要报复,但是你知道,我不能这么做。我只能待在场上,打比赛。我是来打篮球的,就是这样。”

说道对手用非常手段防守自己,詹姆斯表示从小到大自己都是这样过来的。“皇帝”说:“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总是比其他所有人都高,可能是在6年级或者7年级开始的。我比很多孩子都更快更高,所以惹毛这样的对手,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身体对抗强度。”

当被问及如此大的防守动作会不会将自己激怒的时候,詹姆斯表示:“如果有人对我做出很大的防守动作,如果在橄榄球场上我会推回去,但篮球场上不会。这并不困扰我,我认为橄榄球生涯给了我这一优势。我生涯一直遭受很强的身体对抗,所以我能接受。”
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逐渐变得不够稳定,如今的詹姆斯早已成为了热火的头号球星,进攻端詹姆斯是球队关键时刻最信赖的得分点,而在防守端,“皇帝”常常要帮助内线实力平平的热火防守对方的内线球员,东部决赛即将开打,热火要想顺利晋级总决赛,詹姆斯肩上的任务并不清。(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