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内线加盟NBL四川金强 助队全力冲击CBA

前湖人内线加盟NBL四川金强 助队全力冲击CBA

凯拉科特曾随湖人队获得NBA(微博)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NBL四川金强(微博)男篮在新赛季开始前敲定了球队新外援:德里克-凯拉科特。值得一提的是,凯拉科特曾经效力于湖人队,并在2010-2011赛季随队获得NBA总冠军。据悉,凯拉科特将于22日与球队会合。

德里克-凯拉科特身高2米04,场上司职大前锋,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第58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2010-11赛季NBA联赛,凯拉科特一共为湖人打了41场比赛,场均只有2分1个篮板进账。除了征战NBA,凯拉科特也曾短暂效力于广东男篮,不过他在上赛季季前赛中的表现并没有让广东队满意。在CBA联赛开始前,广东队用迪奥古替换了凯拉科特。

四川金强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NBL联赛只有1个外援名额,而且10支球队只有一支球队能获得进军CBA的机会,所以外援对球队的成绩关系重大。俱乐部会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希望能找到一名最好的外援。”在休赛期,四川金强频出大手笔,先是签下希腊洋帅科科勒基迪斯,然后专门请来了三位外援充当专门的陪练任务。而此时,四川队再签下凯拉科特,在补强阵容的同时,也证明了球队向CBA冲击的决心。

新赛季NBL联赛将于5月26日在长沙揭幕,由湖南长沙银行队迎战广州六穗队。新赛季包括江苏同曦(微博)、四川金强等10支球队将为一张CBA的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