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熊朝忠下月迎卫冕战 评级机构定3星

[导读]WBC在墨西宣布了熊朝忠的卫冕战时间和地点,6月28日熊朝忠将接受目前WBC迷你轻量级排名挑战顺位第1位的菲律宾拳手奎洛的挑战。

自从获得拳王金腰带后,中国拳王熊朝忠(微博)的卫冕战就迟迟未能决定,如今这一切终于有了答案。北京时间上周末,WBC在墨西宣布了熊朝忠的卫冕战时间和地点,6月28日熊朝忠将接受目前WBC迷你轻量级排名挑战顺位第1位的菲律宾拳手奎洛的挑战,地点在阿联酋的迪拜。

按照WBC的规定,拳手在成为职业拳王后,可以有3场自由卫冕的机会,每次自由卫冕之间相隔的时间不能超过4个月。熊朝忠的推广人 刘刚最初安排了和排名世界第14的巴拿马拳手卡洛斯·奥尔特加进行比赛。但由于赞助商的原因,这一赛事一再被推迟,最终导致了熊朝忠自由卫冕时间难产,不得不对阵最强挑战者。这场卫冕战,国际拳击评级机构打出了3星,而熊朝忠去年的夺冠战只有1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