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大战范佩西将参赛 战无冕之王卡马乔想赢

本报讯(记者 王帆)迎战全主力出战的无冕之王荷兰队,国足主帅卡马乔仍然期待好结果。

昨天上午,“中荷国际足球赛发布会”在北京饪我行餐饮传媒基地举行,6月11日,国足将在工体迎战荷兰国家队,这将是国足继2004年亚洲杯决赛之后首次回到工体比赛。

卡马乔昨天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这次与荷兰国家队的比赛将是国足备战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过程中一次非常有价值的热身赛,“希望可以通过和高水平球队的交流,让队员们能够适应高对抗的比赛节奏,提高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

此外,本次荷兰队的阵容含金量极高,协议规定,荷兰将派全主力出战,已经结束了欧洲联赛的罗本范佩西等荷兰球星都将随队来京。

“作为现在世界足球的标杆,大家都知道荷兰的球员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出色。”卡马乔显然意识到对手的强大,但他仍对比赛结果有所期待,“我们希望能赢球,如果赢不了,我们只能希望有个好的结果。”

票务信息

票价:分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五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