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国足已有进步 每场比赛目标都是取胜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6月11日,中国男足将在工体迎战荷兰,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卡马乔放出豪言:“我们的国家队一直在进步,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取得胜利。”

从6月6日至6月15日,国足将连续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第二场与荷兰交手,据了解,对方将派出范佩西罗本等主力球员应战。另外,古力特、克鲁伊维特等荷兰昔日名将也将前来观赛。卡马乔认为,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与荷兰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难得有机会跟世界排名那么高的队伍比赛,荷兰是世界足球的一个标杆,南非世界杯他们进入了决赛,球员们在世界范围内很有名,罗本、范佩西都很出色,他们知道如何进攻,也知道如何防守。”

对于国家队的备战工作,卡马乔说:“我们在长沙战胜伊拉克后,就一直在准备6月份的三场比赛,接下来的国家队名单将有25-26人,其中可能会有5-6个新人,但现在我们不能透露详细的名单,因为有些队员出现了伤病,5月22日这份名单有望公布。”

来华上任一年零九个月,卡马乔受到的质疑声不断,去年提前无缘世界杯预选赛后,现今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已滑落至98位,亚洲排名第9,在同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甚至有媒体直面问他何时下课。不过卡马乔昨天表示,中国队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而且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这些进步。“对荷兰的比赛我们希望能赢球,如果赢不了,我们希望有个好的结果。”卡马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