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官网:中国并非不可战胜 7人超2米太麻烦

韩国官网:中国并非不可战胜 7人超2米太麻烦

本届东亚赛官网对决赛进行分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国奥男篮将与韩国男篮在2013年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决赛相遇。对此,东亚锦标赛官网以《中国并非不可战胜》为题进行了报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和分析。原文编译如下——

中国国奥男篮在20日举行的半决赛中以83-68击败日本,以三连胜的战绩跻身决赛,但21日下午中国与韩国的比赛才是真正决定东亚霸主宝座的比赛。

中国国奥队此次派出的是年轻球员为主的新秀阵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2米14的王哲林。这位来自中国福建的球员在CBA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0.3分和12.9个篮板。王哲林对阵日本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的篮板和策应展现出一流的技术,25分钟得到12分11篮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与此同时,这名球员在运动能力上仍然有所欠缺。

中国队的高度和速度才是最令韩国队担忧的,他们有7人的身高超过2米。不过,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韩国队的压迫性防守和快速进攻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更加重要的是,这次东亚锦标赛在韩国举办,东道主的优势将帮助韩国队迎来一次战胜中国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