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透露奥尼尔曾裸体训练 还偷窥训练师小便

禅师透露奥尼尔曾裸体训练 还偷窥训练师小便

禅师新书继续爆猛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禅师”杰克逊在《今夜秀》的节目当中,透露奥尼尔(微博)曾经裸体训练,还曾经偷看训练师小便——

杰克逊在自己的新书当中提到,奥尼尔曾全裸着参加球队的训练,为此杰-雷诺在节目当中专门问到了这个问题。“禅师”杰克逊表示这主要原因是因为之前湖人的一个处罚体系,“如果一名球员迟到了,那么他就会被罚款,甚至还会遇到更严重的处罚。”杰克逊说,“这里有一个时间限制,5分钟之内是罚款,5分钟之后,后果就相当严重了。有一次,奥尼尔迟到了5分钟以上,当时我就说大家开始练习罚球吧,等奥尼尔过来了之后再开始训练。之后球队的训练师进来说奥尼尔出现了。很快我们就看到了奥尼尔,他全身上下就穿着球鞋和袜子,那个场面相当搞笑。”

除此之外,禅师还透露了奥尼尔的一件趣事,“奇普-谢弗尔跟我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他是我们那时候的训练师,之前我在芝加哥工作的时候他就跟随这我。”杰克逊说,“有一次他在厕所专心小便,在小便完了之后,他忽热听到了奇怪的声音,结果发现奥尼尔正在顶偷看。奥尼尔并且还对谢弗尔说:‘我喜欢你的风格,你很有个性。’奥尼尔的确和其他人不一样。”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当时奥尼尔和杰克逊以及球队的其他成员,关系相当密切。而在奥尼比尔的球衣退役仪式上,主角奥尼尔在退役仪式上做了激情发言。在调动现场球迷的情绪之后,奥尼尔然后开始回忆自己在湖人的光荣岁月。他首先感谢了已故的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接下来感谢在现场的杰里.韦斯特,在其中奥尼尔重点的感谢了禅师杰克逊。

而科比(微博)现在也经常怀恋奥尼尔,科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段时间和奥尼尔有些争论,不过现在他很怀恋这样的争论,“我认为球队在过去的气氛更好一些,我们和菲尔-杰克逊、奥尼尔-都曾有过争执,我们会对着对方大吼,不过这样事情往往会得到解决,”科比说,“而现在的球员们都有些逆来顺受了,他们把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在私底下窃窃私语,这对球队是不利的。我们应该对一些问题进行争执,并一起努力去解决。”(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