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捧杯庆祝联赛第22冠 梅西怀抱爱子看焰火

腾讯体育讯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雨夜中,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全队在主场庆祝了联赛夺冠,正式捧起了冠军奖杯。有伤在身无法出场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首次带着蒂亚戈在公众面前亮相,全队还一起观看了盛大的焰火表演,诺坎普注定今夜无眠。

与巴拉多利德一役是巴萨确定获得联赛冠军后首个主场赛事,赛前官方也宣布将在比赛后进行颁奖典礼。然而天公不作美,当天巴塞罗那雨势不小,既干扰了比赛,也略微影响了现场喜庆的气氛。由于巴萨此前已经安排过花车游行,加上天气因素,不少巴萨会员没有到现场,诺坎普来了56055人,比赛季平均上座数72581少了不少。不过随着颁奖以及放起焰火,气氛也逐渐被调动起来。

比赛踢完后10分钟左右,球员们就三三两两从更衣室通道走出,重新回到场内接受颁奖。足协主席比亚尔也带来了本赛季联赛冠军奖杯,将他颁给球队队长普约尔,普队则立刻将冠军奖杯塞到阿比达尔手中,这与2011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问鼎后的情形十分相似。最后阿比达尔与比拉诺瓦一起举起奖杯欢庆,两位生命斗士配得上这样的殊荣,两人背后巴萨全队也站成一排,纷纷振臂高呼或鼓掌庆祝。

主帅与队长各自进行了答谢球迷支持的致辞,比拉诺瓦说:“冠军离开了巴萨一年,然而现在它又重新回到巴萨的怀抱中,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夺冠也将是没有意义的,感谢大家。”普约尔也说:“感谢你们一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这是困难的一个赛季,但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最重要也最该庆祝的是,蒂托与阿比达尔依然和我们在一起。”

这次颁奖礼也成了家属亮相大会,球员通道甚至有些挤不下巴萨家属团。因伤此役未入大名单的梅西,便携家带口出席了庆祝仪式,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的梅西公子蒂亚戈成为最大亮点,这是小蒂亚戈降生后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梅西亲热地抱着爱子亲吻。“小小跳蚤”可不像父亲那么习惯闪光灯,还有些怯场,合影拍照时等着大大的眼睛不知所措。阿尔巴上前问候了梅公子,随后梅西抱着儿子一起观看焰火表演,飞升上天的焰火可吓坏了什么都不懂的蒂亚戈,紧紧抱着老爸的肩膀不松手。媒体甚至拍到了梅西嘴里叼着本该属于蒂亚戈的奶嘴,老爹和儿子都如此之萌令人莞尔。

相比之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女儿瓦蕾莉亚就上镜得多了,摄影摄像记者要留影她就很配合地任由老爹抱着。比利亚(微博)的千金欧洲杯上就亮过相,如今对类似冠军庆典也是熟门熟路,骑在葫芦娃头上笑容可爱。同样的,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拖着儿子出席,阿比达尔也带着妻子与两个女儿巡场庆祝。冠军庆典成了家庭聚会?哈维(微博 数据) 笑了:“这一整个星期我们都在庆祝,所以今天更像一次家庭活动,我们也更平静一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