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21分女篮顶古巴反扑 三战全胜结束对抗赛

女篮末节顶反扑再胜古巴 三战全胜结束对抗赛

陈楠(微博)砍下21分助中国获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江西昔阳消息,2013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站,中国女篮75-67战胜古巴,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本场比赛,陈楠首发出场,16投8中拿下全队最多的21分4个篮板,魏伟7投5中得到11分,露雯14分5个篮板,沈怡11分,丁园6分,赵爽(微博)5分。

在热身赛的前两站比赛中,中国女篮连胜两场,面对人员并不齐整的古巴女篮,赢球还算轻松。在新任主帅马赫的安排下,每名球员都获得了相对平均的出场时间。

今晚的比赛一开始,魏伟和陈楠搭档内线,来自江苏的李珊珊(微博 博客)出任组织后卫。赵爽两罚全中,随后陈楠后仰跳投再拿2分,中国队开局4-0。不过此后,古巴队连续断球打成反击,一波7-0的进攻之后,两队打成9-9平。中国队请求暂停,再次回到场上之后,魏伟连中6分,沈怡三分也中,中国队首节结束时22-11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魏伟的罚球拿到了中国队次节的第一分,23-11。赵爽命中三分球,陈楠摘下进攻篮板球补篮命中,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34-20。半场结束前,中国队防守出现松懈,反击缩小分差, 高颂最后一攻命中2分,中国队半场40-30领先古巴。上半场,陈楠拿下10分,魏伟11分,中国队内线双塔的威力可见一斑。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古巴队命中了今天的第一记三分球,比分追至33-40。这一节比赛,中国队先后换上了孙梦然、露雯等国家队新人,两人挡拆配合之后,孙梦然打中2分,48-38。陈楠篮下打成2+1,第三节随即结束,中国队59-50领先古巴。

最后一节,古巴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55-59,沈怡和露雯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为球队稳住了局面,64-55。陈楠低位单打再中2分,69-59。沈怡突破分球,丁园45度角接球就投,三分中的,72-61,比赛还剩2分钟,露雯再中一个三分球,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实力占优的中国女篮在热身赛第三站比赛中,以75-67战胜古巴,获得三连胜。

中国队首发名单:赵爽、魏伟、陈楠、李珊珊、高颂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