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令男篮5主将旧伤复发 大郅朱8最严重

魔鬼训练令男篮5主将旧伤复发 大郅朱8最严重

王治郅等男篮队员出现旧伤复发的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中国男篮新帅扬纳基斯正式带队训练已经有三天的时间。扬帅大运动量的训练也令男篮队员们的身体出现反应,根据男篮队医的报告显示,包括王治郅、朱芳雨、孙悦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出现了旧伤复发的现象。

扬纳基斯5月14日抵达中国,在观摩了三堂训练课之后于16日上午首次带队训练。这名希腊名帅的训练课以强度大著称,他的第一堂训练课就令男篮队员们疲惫不堪。今天是周末,扬纳基斯和中国男篮仍然没有休息。实际上,中国男篮周六原本的安排是上午训练下午休息,但教练组临时改变计划,下午依旧正常训练。

如此高强度的连续训练令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尤其是存在老伤的老将们叫苦不迭,一些球员还出现的旧伤复发的状况。

受到影响最大的是即将年满36岁的王治郅,他的伤病问题包括:左膝关节半月板周围炎,跟腱腱围炎、小腿比目鱼肌疲劳性损伤。另一位老将朱芳雨同样存在左膝创伤性滑膜炎和腰椎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孙悦肩部的旧伤也有复发的趋势,为保险起见,他在训练中重新带上了护肩。

除了王治郅、朱芳雨和孙悦之外,丁锦辉、陈江华等人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旧伤。此外,今天训练结束后,在全运会上膝盖受伤的西热力江(微博)还在队医杜文亮的陪同下到游泳馆进行了康复训练。

据了解,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已经要求队医提供球员一周的身体情况,以便提前为下星期的训练做准备。

堂吉诃德

中国篮球微信已开通 口袋里最广阔的篮球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