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上任首训 三小时高强对抗队员直喊累

扬纳基斯上任首训 三小时高强对抗队员直喊累

男篮队员们感受到了扬纳基斯的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扬纳基斯带领球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尽管这堂训练课并未对媒体开放,但据了解,扬纳基斯安排的训练内容强度相当大,其严格的风格也第一次展现在中国男篮队员们的面前。

扬纳基斯于5月14日上午抵达北京,但他并没有直接进入主帅的角色指挥训练。5月14日和15日,扬纳基斯观摩了中国男篮的三堂训练课,但观摩过程中,他几乎一言不发,也没有上阵指挥。

今天(5月16日)上午,扬纳基斯首度上阵,指挥和安排球队的训练课。在上午9点至中午12点的3个小时的训练中,扬纳基斯展示出严厉的风格。尽管上午的训练全程封闭,但据了解,这堂训练课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运动量和高强度。男篮队员们训练之后最大的感触就是——累。一些球员甚至感慨:“扬纳基斯比尤纳斯还要严厉。”

据悉,在经历上午的高强度训练后,中国男篮下午的训练仍然将保持大运动量。

中国男篮近期最重要的比赛任务是8月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男篮亚锦赛。如今,留给中国队准备的时间也就两个半月。而对于扬纳基斯来说,亚锦赛将是他上任之后的第一次考验。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