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萌神自曝与CBA失之交臂 曾派经纪人寻机会

NBA萌神自曝与CBA失之交臂 曾派经纪人寻机会

库里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5月15日圣安东尼奥讯 (记者 段冉) 北京时间5月15日,勇士头号球星史蒂芬-库里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他直言,在NBA(微博)停摆期间,他差一点儿就来中国打球了。

库里绰号“萌神”,本赛季飞速成长已然成为联盟里的超级新星,在他的带领下勇士已经成为季后赛的大黑马,并正在西部半决赛与马刺鏖战。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库里全场疯狂抢下44分11助攻,表现令人震撼。而季后赛至今为止,他场均可以贡献25分8.3助攻。

“我并没有去过中国,但我听说过中国的一些故事,同时也吃过一些中国菜。”在谈及中国时,他这样说道。

按照联盟的安排,勇士将与湖人在下赛季开赛前前往中国打两场比赛,对此萌神也显得非常期待,甚至他还透露自己差一点就来CBA打球了。“那还用说?我对此当然很期待,其实两年前联盟停摆时,我曾让我的经纪人帮我看看去中国打球的机会。当时我真的很想去CBA打球,因为我知道有很多NBA球员都去那儿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NBA因劳资纠纷停摆,令CBA变得非常繁荣。包括本赛季最佳第六人JR,掘金大将威尔森-钱德勒,以及“小黑豆”布鲁克斯等名将纷纷加盟。甚至还一度传出山西队打算引进科比(微博)的传闻,不过最终由于篮协的插手而作罢。

“不过由于NBA很快就恢复的缘故,所以最终没有成行。”库里坦言道。“不过我对中国季前赛非常期待,我知道在中国湖人的球迷一定非常多,但我想看看有没有人会支持我的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