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状态不佳皇帝力挺 詹姆斯:我了解他感受

韦德状态不佳皇帝力挺 詹姆斯:我了解他感受

詹皇力挺韦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根据ESPN消息,卫冕冠军热火昨天以88:65大胜公牛,拿到了东部半决赛赛点。胜利固然可喜,不过在本场比赛中韦德的膝盖再次出现异常,状态不佳的“闪电侠”其伤势成为了球队的隐患。对此,詹姆斯却表示了对于韦德的支持。

在昨天的比赛中韦德全场比赛只拿到6分。“闪电侠”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5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在他2004年的新秀赛季,韦德在职业生涯第二、第三和第四场季后赛比赛中曾连续3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5分。此外,韦德从未在季后赛有过连续得分不超过15分的表现。韦德在这个系列赛场均只能得到11.3分。

自3月以来,韦德一直在处理自己的膝盖问题。对此,作为“闪电侠”的好基友,詹姆斯自然也表达了对韦德力挺。在谈到韦德目前的情况时,詹姆斯想起了自己在骑士打球的时候,当时“皇帝”还效力于骑士,那次季后赛他的右肘就曾遭遇了伤病。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他最后2场比赛总共只有35投11中的糟糕表现,骑士队也输掉了那轮系列赛。这成为了他在骑士生涯最后的演出。詹姆斯表示:“我在克利夫兰的最后一年,肘部伤势在整个季后赛都困扰着我,我想要上场给出自己的一切。这真是太糟糕了,因为你知道自己本可以打得好很多。你知道自己能做到一些事情,但是伤势不允许你那样去做。那是在我的投篮手臂上,真的很困难。所以,我了解他正在经受什么。”

在去年季后赛中,韦德就展示了自己从伤病中反弹的能力。在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中,他在最后3场比赛分别拿到30分、28分和41分,帮助球队终结了系列赛。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闪电侠”并没有灰心,他表示:“有时候真的很让人失望,我只能尽自己所能,有时候感觉很好,有时候则不会。你预测不了。”

在赢下了昨天的比赛之后,热火一只脚实际上已经进入了东部决赛,不出意外的话,上赛季卫冕冠军将与尼克斯和步行者争夺冠军,而这两支球队在后场的实力都相当不错,如果韦德不能及时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那么无疑热火在东部决赛中将把更多的压力交给詹姆斯,这对于依靠整体打球的卫冕冠军来书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