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中场国产四核 韩鹏携手凯撒詹姆斯

腾讯体育郜林张琳芃两名国产大腕发威,惹不起的恒大完胜惹不起的申花;凯撒和詹姆斯双双梅开二度,辽足和申鑫分别取胜武汉和阿尔滨;汪嵩(微博)利用两次定位球打进2球,帮助绿城(微博 数据)顺利拿下上港卢琳 传射许博镇后防,富力击败国安暂时走出困境;韩鹏(微博 博客)联手王永珀(微博 数据),山东继续紧追恒大。以下是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曾诚(微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虽然最终的比赛是广州恒大3-0客场完胜上海申花,不过在比赛的上半场,申花对恒大的压制非常厉害,整场比赛,申花一共有15脚射门,其中5次命中目标,但是都被曾诚一一化解,一到恒大便抢走主力位置,曾诚靠的是实力。

后卫:许博广州富力

与国安一战,许博本赛季第四次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打满全场,全场一共有4次成功抢断,帮助富力2-1拿下国安后取得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张琳芃(广州恒大)

一粒霸气的世界波进球,帮助恒大迅速在下半场锁定胜局,恒大的下半场惹不起也是名副其实,除了一记漂亮的入球外,张琳芃本场比赛还送出4次传中,攻守俱佳,张琳芃越来越有巨星范。

乔尼(上海申鑫

在申鑫赛季的前八场联赛中,乔尼打满了720分钟,对阵阿尔滨,面对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等人的不断冲击,乔尼还是帮助申鑫艰难的2-1拿下对手,收获了新赛季客场的首个3分。

中场:汪嵩(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儿子第一次走进球场看球,绿城队长汪嵩就梅开二度,尤其是帮助绿城打入再度领先的任意球,核心的作用展露无遗。虽然一度差点离开绿城,但是三十而立的汪嵩如今则是绿城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

郜林(广州恒大)

在恒大上半场被申花压制的情况下,郜林出场,而登场后的郜林没有再用助攻帮助球队获胜,而是直接打进两粒进球,而面对旧主进球,郜林也没有选择庆祝。更令人欣慰的是,在穆里奇 缺阵,巴里奥斯不在状态,埃尔克森 哑火后,是土炮用实际行动拯救恒大。

卢琳(广州富力)

富力不是没有实力,但是压得他们喘不过起来的是队中的各种传闻,上半场雅库布罗斯(微博)伊顿两名外援先后受伤离场,关键时刻还得靠本土球员。卢琳传射建功帮助富力2-1力克国安,延续了国安在越秀山难有收获的历史,而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暂时缓解了法里亚斯的下课危机。

王永珀(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小胖继续着本赛季的出色发挥,齐鲁德比前鲁能表示要以3球战胜对手,而随着王永珀主罚点球命中,不多不少正好赢了青岛3个球。除了这粒点球外,王永珀在比赛中先是助攻韩鹏打破僵局,而韩鹏的第二球也是来自他的传球造成对手后卫的解围失误,山东崛起,小胖发威。

前锋:凯撒(上海申鑫)

作为申鑫史上最贵的引援,凯撒在经过赛季之初的磨合后终于爆发,面对罗申巴克和凯塔这些大牌对手,凯撒连中两元让阿尔滨的豪华战舰沉没。最近6场联赛凯撒打进7球,悄然间已经杀到射手榜的三甲位置。

詹姆斯(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固然第一个进球有越位嫌疑,但是詹姆斯的能力毋庸质疑,与武汉卓尔一战,詹姆斯全场有5脚射门,除了收获两粒进球外,埃杜 所打进的第一球也是来自他的助攻,两名外援的联袂让辽足迅速走出于汉超 和杨旭(微博)出走的阴影。

韩鹏(山东鲁能)

做永远不泄气的备胎,这是韩鹏的许诺,赛季首次首发对阵申鑫,韩鹏未能有所建功,不过赛季的第二次首发,韩鹏就成为球队的功臣,下半场短短时间内连进两球,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出场打进的第5球,在武磊(微博 数据) 高迪等年轻扛起国产前锋的旗帜时,韩鹏不服老!(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