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真正差距非3个球 输球不能怪一个队员

张外龙:真正差距非3个球 输球不能怪一个队员

0-3落败张外龙很郁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上,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坐镇济南奥体西柳球场对阵同省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最终鲁能3-0大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主帅张外龙赛后表示,“作为这场德比战,我们中能(微博 数据)上半场踢得不错,下半场开场开始不久我们队失误,问题还是球队的板凳深度是差了一些,当然,足球是集体项目,不能把输球的原因推到一个队员身上。”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主帅张外龙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是下半时一次失误丢球之后吧,我们的队员状态差了一些,后来我们又是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打比赛,但是队员们都是全力以赴,我想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下轮比赛的准备的,时间很紧张,我们现在该做的就是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眼下球队成绩出现了下滑,不像联赛刚刚开始时候那样给力,作为主帅,张外龙自己觉得球队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张外龙这样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青岛队的板凳厚度不深,有时候一两个球员缺席就对我们有很大影响。”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是否是因个别队员的失误造成的时候,张外龙一口否认,“当然,足球是团体项目,我们不能把失误推到一个人身上,输球是整体失误,还是我们整体的问题,但是我想说每个队员都很努力。”

本轮德比战前,张外龙赛前就曾表示,鲁能不会赢自己三个球,那只是对手鲁能的一厢情愿,青岛不是好惹的。对此,张外龙表示,“我们跟对手鲁能的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不是比分显示的那么大,我要做的还是如何激发球员的动力,把每一个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我觉得之这方面两队差距很大。而且在创造好的条件这方面,我有时候作为主帅也很无奈。但是我要肯定的就是青岛队员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都是在全力以赴,这种精神值得表扬。”(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