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应鼓励尼克斯胜 战步行者难度不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也许我们本来可以见证另一场横扫的系列赛,但热火在第一轮结束后,经过漫长的10天休息,已经有点生锈了,输掉了与公牛的第一场较量。今天,他们以总比分3-1率先抢到赛点。迈阿密当地媒体评论指出,从现在起,热火应该鼓励尼克斯击败步行者。这样,热火在东部胜出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在与步行者的系列赛中,尼克斯暂时以1-2落后。但他们仍然有机会后来居上。本赛季,尼克斯场均投中28记3分球,创下NBA(微博)新纪录。但了解NBA历史的人都清楚一个流行的说法:“你靠三分球而生,必将因三分球而亡。”

常规赛阶段,尼克斯与热火共有4次交手,并 以总比分3-1胜出。但随着季后赛逐渐深入,尼克斯愈发表现得后劲不足。而热火依旧风生水起。在去年季后赛两队的交手中,热火用了5场,就将尼克斯淘汰出局。林来疯随后也离开了纽约,小斯则宣布接下来的赛季将报销。常规赛的对阵结果并不能代表季后赛的走向,如果热火在东部决赛中遇上尼克斯,胜出的机会会更大。

当然,热火最后也可能遭遇上步行者。在去年两队的较量中,步行者给热火带来了不少麻烦,他们的防守韧度,身高优势和每个位置上的速度,都可以给热火制造麻烦。但是,这支热火,简单地说,就是太有天赋了。如果再次遇上步行者,他们同样能搞定对手。现在的热火,遇上谁都不怕。

热火本赛季卫冕冠军的机会太大了。多数球队都被伤病困扰,而在第一轮结束后,他们的未来对手中,少了科比(微博)大卫-李、韦斯特布鲁克,而马刺相对而言又太老,灰熊基本不是热火的对手(前提是他们有可能打进总决赛)。热火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淡定地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然后迎接总决赛的最后怒吼。(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