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应:我根本不需要 也不知道怎样假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在热火公牛的第三场系列赛中,詹姆斯与公牛中锋穆罕默德发生了肢体冲突,结果詹姆斯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而穆罕默德责备驱逐出场。在这一过程中,公牛方面认为詹姆斯上演了假摔。对于这一指责,詹姆斯表示:我根本不需要假摔!

公牛以94-104输掉了第三场较量,希伯杜在赛后关于当场裁判执法的评论,也引致联盟对其开出3.5万美元的罚单。而詹姆斯对于希伯杜称其“假摔”的言论,表现得不屑一顾。

“我不需要假摔。”詹姆斯说道,“我打了一场很有攻击性的比赛,但我不假摔。我从来就不是一个需要假摔的人,我甚至不知道怎样假摔。所以,管他们说什么的。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职业生涯经历过无数次舆论风浪的詹姆斯,如今已经可以很冷静地对待外界对他的评价。他知道,只有总冠军才最具有说服力。“对于每个人都说了一些什么关于我的话,或者关于球队的,我不想掺和太多进去。”他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没有什么是我没听过的。任何时候这些话说出来,都不会让人感到吃惊。这不会困扰到我。我来这里是比赛的,不管以任何代价,我都会带领我们球队获胜。”

斯帅对于希伯杜的抱怨更是表示轻蔑。“我不在乎。”斯帅说道,“我不想多花时间去思考汤姆(希伯杜)说了些什么。这场比赛,这轮系列赛,最终将由4场胜利来决定,没有人能否认这点。”(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