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全运抽签:林丹死磕陈金 谌龙成头号种子

[导读]第12届辽宁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抽签出炉,男单巨星林丹没有被列为头两号种子,在下半区需死磕陈金;而谌龙作为头号种子,在上半区形势较好。

羽球全运抽签:林丹死磕陈金 谌龙成头号种子

林丹(微博 博客)并没有被列为全运会的头两号种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第12届辽宁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抽签出炉,男单巨星林丹没有被列为头两号种子,在下半区需死磕陈金(微博 博客);而谌龙(微博)作为头号种子,在上半区形势较好。

男单:谌龙头号种子 林丹死磕陈金

卫冕冠军解放军队的林丹伦敦奥运后久疏战阵,并非赛事的头两号种子,头号种子是福建的谌龙、二号种子是江苏的陈金。林丹首轮轮空,其后几轮对手不强,处于3/4区的他,同区的主要劲敌是田厚威、高欢(微博)、文凯。林丹若脱颖而出,半决赛免不了要与上届季军“拉吊王”陈金进行一场恶战。林丹2005、2009全运会都是横扫鲍春来(微博 博客)夺冠,这一次2013全运会誓要完成三连冠伟业。

“林丹接班人”谌龙在1/4区,冲击四强的主要对手是吕轶、陈跃坤,谌龙不出意外顺利晋级四强的话,半决赛很可能要与杜鹏宇和王睁茗(微博)之间的胜者,进行一场恶战。

女单:李雪芮(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望决赛会师

奥运冠军解放军队的李雪芮是头号种子处于上半区,世锦赛冠军上海的王仪涵作为二号种子镇守下半区,李雪芮要想跻身四强,就必须击败卫冕冠军浙江的王琳(微博 博客),而在半决赛她很可能遭遇亚运会冠军江苏的王适娴(微博)或者伤愈复出的解放军选手汪鑫(微博)。王仪涵在四强之前的主要对手是刘鑫,半决赛则很可能与内战女皇解放军的蒋燕皎(微博)过招。李雪芮和王仪涵若一路闯关,将会在决赛会师,那样将会续写伦敦奥运决赛的恩怨。

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各为其主 李永波(微博 博客)爱子惊艳

男双山东的邱子瀚/沈烨成为头号种子,福建的郭振东/洪炜(微博)是二号种子,奥运冠军蔡赟/傅海峰各为其主拆对,蔡赟和徐晨(微博)配对为江苏队效力,他们也是夺冠头号热门,傅海峰则与实力平平的张志君搭档,代表广东队打球。蔡赟/徐晨在上半区,主要劲敌是邱子瀚/沈烨,而李永波将门虎子李根和张楠(微博)配对,也可能给蔡赟/徐晨制造麻烦。

女双:杜婧(微博 博客)/于洋(微博 博客)重新搭档

女双头号种子是湖北的王晓理(微博)/赵芸蕾(微博)、二号种子是湖南的田卿(微博)/包宜鑫(微博),在上半区王晓理/赵芸蕾的主要对手是山东的马晋(微博)/骆羽;而在下半区田卿/包宜鑫面临辽宁的杜婧/于洋、江苏的汤金华/成淑(微博)挑战,杜婧/于洋作为北京奥运冠军重新搭档颇引人关注。

混双:李雪芮兼项打混双

混双头号种子是江苏的徐晨/汤金华,二号种子是山东的邱子瀚/马晋,解放军的何汉斌(微博)和李雪芮配对,他们将在上半区与徐晨/汤金华死磕。邱子瀚/马晋在下半区的劲敌是湖南的柴飚(微博)/包宜鑫。(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