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里程碑一战 蒙特拉:为球员感到自豪

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三十七轮,紫百合成功拿下巴勒莫,卢卡.托尼献球送走旧主,巴勒莫提前降级。

自2002年8月21日德拉瓦莱家族正式入主紫百合以来,包括刚刚结束的与巴勒莫之战,主场弗兰基累计举行500场官方比赛。其中包括了341场意甲比赛,46场乙级联赛,丙2级别赛事34场,35场意大利杯,8场丙级意大利杯,18场欧冠(微博 专题) ,16场欧罗巴联赛。2场升入意甲比赛。胜利222场次,平139,负129。今次的比赛可谓意义深远。

上半场比赛时,凭借夸德拉多的精妙传中,老将托尼禁区内将球铲进巴勒莫球门,自此基本锁定战局,下半场突遇暴雨,尽管主教练桑尼诺在螃泼大雨中扯破嗓子,无天时,地不利,巴勒莫依旧难挽颓势,比赛结束后,巴勒莫提前降级。"我很骄傲执教执着球队,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现在能做的大概就是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感激球迷不放弃我们。"尽管桑尼诺在赛后表示巴勒莫会尽快回到意甲,但是笑容难掩失落,巴勒莫成为又一只提前降级的球队已是不争的事实。

紫百合方面,米兰今晚的表现至关重要,第三的位置全看本轮米兰和罗马的赛果。当记者问及蒙特拉是否会观看今晚的比赛时,他笑着说,"不确定,很难讲啊,紫百合和米兰息息相关"怎么看欧冠"我们做了力所能及之事,至于将来...看天意吧。"对于本赛季最后一场官方比赛,作何评价?"今天天色很奇怪,我们好像在和天气赛跑,结果我们跑赢了,真是很幸运。""为这帮球员自豪!"(张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