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托恋上大自己10岁御姐 网友调侃:缺母爱

曝帕托恋上大自己10岁御姐 网友调侃:缺母爱

帕托新欢和前男友激吻

腾讯体育讯 帕托和芭芭拉情变!北京时间5月11日,《米兰体育报》曝光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帕托疑似结交新欢,和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之间闹起了冷战,巧合的是,帕托的新欢竟然也是一位传媒大亨的女儿。

帕托在冬季转会期回到巴西国内效力后迎来新生,在科林蒂安队有相当不错的发挥,7场解放者杯比赛里打进2球助攻1次。竞技生涯回春的同时,帕托在情场也遇到变数。据悉,帕托在近来多次和拥有巴西SBT电视台的传媒大亨桑托斯的女儿帕特利西亚约会,一位名叫法比奥拉的记者曾亲眼目击帕托坐上了帕特利西亚的车,他试图抢上前去拍照,但因对方车开的太快没能成功。

目前这则绯闻在巴西体育圈内迅速传播开来,媒体也将桑托斯父女的身家背景翻了出来:现年82岁的桑托斯拥有近30亿美元的净资产,旗下拥有多个媒体产业,是里约地区首屈一指的大亨。帕特利西亚出生于1979年10月,现年33岁,职业是电视节目主持人,记者和畅销书作者,算得上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但在年龄上,帕特利西亚比芭芭拉大了6岁,比帕托足足大了10岁!和芭芭拉一样,帕特利西亚也有过一段婚姻,曾经维持了6年之久,随后在2010年时和前夫分道扬镳,此后一直处在单身的状态,交过几个男友但相处时间都不长,和芭芭拉不同的在于她目前还没有孩子。从最初迎娶甜美的少女发妻史蒂芬妮,再到结交比自己大了4岁的两个孩子的母亲芭芭拉,如今又和比自己大10岁的离婚御姐传出绯闻,人们不仅要慨叹:帕托这是多么缺少母爱啊!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