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大师登相亲节目 称其既有"帅"又有"车"

[导读]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建国以来河南省第一位象棋大师,湖北省象棋队职业棋手党斐日前参加了由浙江卫视举办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转身遇见TA》,党斐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智慧。

象棋大师登相亲节目 称其既有"帅"又有"车"

视频截图-党斐在节目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建国以来河南省第一位象棋大师,湖北省象棋队职业棋手党斐日前参加了由浙江卫视举办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转身遇见TA》。党斐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智慧,当提到为什么男棋手总是很受欢迎时,他调侃说:“因为他们既有帅,又有两个车啊!”

党斐在2000年获得了全国象棋少年赛亚军,2003年获得全国象棋少年赛冠军,2005年随湖北队获得全国象甲联赛冠军。另外,他在自己最擅长的盲棋中颇有建树,其中创造了1对21的最高纪录。

《转身遇见TA》每期都会邀请4位男嘉宾,当被问及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时,党斐表示:“我认为参加这样的节目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象棋,能够在这样高收视率的节目中宣传、推广象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作为国内青年棋手中的佼佼者,参加这样的综艺节目怕不怕引起一些非议呢?对于这个问题,党斐非常真诚地说:“说实话,确实有点担心,但是为了象棋,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因为推广象棋是我的梦想和追求。”

另外,党斐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智慧,在最精彩的“30秒快问快答”环节中,他问女嘉宾:“你知道为什么男棋手总是很受欢迎吗?”随后他又自问自答:“因为他们既有帅,又有两个车啊!”面对自己的“心动”女生,党斐显得非常淡定,他表示:“在对待爱情方面,棋手可能是最真诚的,因为他们永远都不会走回头路,牵手就是一种责任。”最后党斐对自己追求的女生说:“所以,以棋的名义,你能接受我的邀约吗?”尽管女嘉宾表达了对党斐的赞美,但是她表示,希望等有了更多的交流了解之后再做决定。而党斐也对女嘉宾的选择表示理解,并称自己能来到这个节目非常开心。

党斐参加《转身遇见TA》这样类型的节目,在象棋圈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不少年轻棋手都通过各自的微博向棋迷推荐。正如党斐在自己的微博中写的一样,“希望我能够带给大家一点不同的感觉。”(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