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申鑫连续10脚传递破门 那1刻他们似巴萨

绝了!申鑫连续10脚传递破门 那1刻他们似巴萨

凯撒接王赟 脚后跟妙传劲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没有大牌球星,没有超级外援,这并不妨碍上海申鑫队创造奇迹。客场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申鑫队员经过连续10脚不间断的一脚传递,最后由凯撒完成破门,整个进球过程如行云流水,甚至可以与西班牙队连续28脚传递的经典破门相媲美。在中超赛场,能够出现如此精彩的团队配合进球,好像那不是申鑫,是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有球迷戏言,申鑫就是中超的一支屌丝队,除了王赟,全队几乎没有能够叫得上名字的球员。外援更是星光黯淡,无论是乔尼还是凯撒都不是什么大牌。上赛季,这支由南昌迁往上海的球队曾遭遇了降级厄运。不过,从球迷到媒体都一致认为,以申鑫队在比赛中打出的内容,他们绝对不是一支降级队的水平。少帅朱炯始终坚持“技术流”打法,申鑫队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也成为了中超一道独特的景观。

由于大连实德(微博)退出足坛,申鑫队幸运地留在了中超。本赛季,我们又重新看到了那支熟悉的申鑫队。正如徐阳所言,申鑫队为了生存完全可以打防守反击,可是在朱炯看来,一年两年可以,如果长期这样打下去,申鑫队将没有什么发展前途。所以,申鑫还是选择了攻势足球。应该说,论球员的个人能力,申鑫队远不如阿尔滨队。于大宝于汉超 、凯撒、乌塔卡,随便哪个球员的身价都比申鑫队员高。可是,申鑫队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团队协作能力。每个队员都能严格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全队的战术思想高度统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足球是11个人的项目。

申鑫队的进攻快、准、狠,他们最擅长控制比赛节奏,全队用连续多脚传递寻找着空当和进攻机会。上半场结束前,申鑫队就发起了这样一次进攻,中场连续几次传递就打到了前场,进攻受阻后又重新倒回了中场,最后通过边路配合,刘峻楠 禁区前沿将球传给王赟,王赟用脚后跟将球磕给插上的凯撒,凯撒顺势低射破门。这次进攻前后经过了10脚左右的传递,阿尔滨队员竟然连皮球都没碰到!德国世界杯上,阿根廷曾用类似的方式攻破了塞黑队的球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西班牙队更是用连续28脚传递破门戏耍了丹麦队。如今,申鑫队也复制了一回西班牙队的经典破门,着实为中超增色不色。

本赛季,申鑫队曾遭遇开赛五轮不胜,但这支敢和恒大国安鲁能等强队以攻对攻的球队却值得球迷尊敬,或许他们最后还是要保级而战,但他们的坚持与执着总会得到回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