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将帅质疑詹皇假摔 罗宾逊:他是名好演员

公牛将帅质疑詹皇假摔 罗宾逊:他是名好演员

詹姆斯被推疑似假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公牛主场94-104负热火,东部半决赛总比分1-2落后。公牛将帅赛后质疑詹姆斯假摔,内特-罗宾逊嘲讽“皇帝”演技非常棒。

本场比赛依旧是火药味十足,两队在上半场就两度发生激烈冲突。“鸟人”安德森封盖内特-罗宾逊的上篮,结果两人相撞摔倒在地。安德森尽管努力保持平衡,但还是压在了内特-罗宾逊的身上,诺阿保护队友心切给了“鸟人”一拳,结果被吹技术犯规。

诺阿怒打安德森并非此役最引人关注的肉搏,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詹姆斯控球过场被公牛替补中锋穆罕默德抱摔,“皇帝”做出了一个挥肘的动作打倒了穆罕默德。这位公牛中锋大怒,上前狠狠的推了詹姆斯一把,直接将强壮的“皇帝”放倒在地,裁判果断将穆罕默德驱逐出场,詹姆斯吃到了技术犯规。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赛后表示,他认为穆罕默德的动作不足以被罚出场,给个恶意犯规就足够了。“我理解那是一个恶意犯规,但我不认为应该驱逐出场,这个判罚我并不认同,”锡伯杜说。

布泽尔认为是詹姆斯先动手的,这才导致事态恶化。穆罕默德表示热火球员在比赛中同样下手非常狠,他的行为是不对,但驱逐出场判罚过重。“你不应该将一名球员推倒,这是我的错,但不至于被罚出去,”穆罕默德说。

锡伯杜坦言他看到在穆罕默德与詹姆斯的冲突中,某人假摔了。“从我观察到的情况来看,某个人假摔了,我就说到这里,”锡伯杜说。与球队主帅的暗批不同,内特-罗宾逊直接将攻击矛头指向詹姆斯。“大家看过勒布朗很多的广告,他是一名很棒的演员,”内特-罗宾逊说。

内特-罗宾逊对詹姆斯的讽刺,引得身边的诺阿哈哈大笑。记者将公牛将帅的质疑转述给詹姆斯,“皇帝”拒绝回应。记者表示他们可以不录音,詹姆斯笑称只要他说了什么,马上就会有人在推特报道。詹姆斯对于自己的摔倒不愿发表看法,他只是谈了谈那次冲突。“如果我和穆罕默德一起被罚出去,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詹姆斯说,“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