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灰熊称霸西部 总决赛不遇热火就能赢

腾讯体育讯 西部两组半决赛各打完两场,大比分都是1比1平局,对于其他人来说,预测最终西部冠军的归属都是一件困难的事。不过,在巴克利看来一切似乎大局已定,虽然马刺雷霆或者勇士的球迷会有异议,但这位TNT电视台解说嘉宾认为灰熊将成为本赛季代表西部出现在总决赛舞台上的那支球队。

在被问及哪支球队最有希望成为西部冠军时,巴克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灰熊。“我想应该是灰熊,这个答案在半个月前看起来似乎很疯狂,毕竟他们的季后赛开局并不好,0比2落后,不过很快他们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连赢四场淘汰了快船。”巴克利说,“现在他们又从雷霆手中抢走了主场优势,我认为他们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到西部决赛。无论决赛的对手是马刺还是勇士,灰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他们的内线。所以我认为灰熊会最终成为西部冠军。”

在巴克利看来,灰熊最大的优势就是内线和防守,而这正是季后赛中最关键的。“他们有两名非常全面的内线球员,马克·加索尔不仅仅是最佳防守球员那么简单,他还有着和他哥哥一样的传球能力,并且射程要比一般中锋远得多。至于扎克·兰多夫,他在低位的得分手段非常全面,想要限制他的得分非常困难。”巴克利说,“此外灰熊的防守也很棒,他们对篮板球的控制很给力。虽然他们的替补阵容缺乏得分能力,但由于他们的防守能够让对手也很难得分,因此这个小弱点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

西部其他的三支球队在巴克利看来都有着明显的弱点,这也是他们无法击败灰熊的原因。“雷霆原本是我最支持的球队,我甚至认为他们有机会在总决赛上赢球,但在失去了维斯布鲁克之后,他们变成了另一支球队。即便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再努力,也无法弥补维斯布鲁克无法出战对球队的伤害。这好比缺少了韦德(微博)热火,即便勒布朗竭尽全力也很难夺冠。”巴克利说,“马刺的问题在于核心球员年龄偏大,很难在系列赛中始终保持高水平,而他们的角色球员在季后赛的发挥要比常规赛时差了很多。勇士的比赛很有观赏性,但他们始终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受情绪影响太大,一旦外围失准他们就会陷入挣扎。”

巴克利认为,灰熊会在六场比赛之内淘汰雷霆,而西部决赛无论对阵马刺还是勇士,也无需打满七场就可以取胜。“我不认为目前西部有哪支球队可以把灰熊逼近抢七大战。”巴克利说,“雷霆已经丢掉了主场优势,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会以2比4的比分被淘汰出局。勇士面对灰熊将没有主场优势,而马刺很难保住他们的主场优势,既然他们在主场输给了勇士,那么灰熊显然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不过巴克利表示,虽然灰熊会进入总决赛,但假如东部最终的代表是热火的话,那么灰熊没有任何的夺冠机会。“假如尼克斯或者步行者能够狙击热火的话,那么灰熊会成为本赛季最幸运的球队。”巴克利说,“不过假如最后的对手是热火,那么我认为灰熊没有任何取胜的机会。”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