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上半场申花在折磨我们 很满意比赛胜利

腾讯体育5月1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10日晚,两支此前保持不败纪录的球队交锋,最终还是恒大实力强出一大块,他们在上海客场3比0击败上海申花,前申花旧将郜林 打进两球。对于本场比赛,恒大主教练里皮(微博)认为,上海申花上半场让他备受折磨,但好在下半场经过调整收获了三个进球,非常满意今天的结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首先对于比赛评价道:“上半场的表现不好,对手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对手在折磨我们,莫雷诺的那个头球非常有威胁。下半场,我们经过了调整后,球队表现有了很大变化,三个进球都很漂亮。总之对于比赛的胜利,我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里皮在首发阵容上启用了冯仁亮 等球员,这就是昨天他所说的轮换。对于今天上半场的轮换,是否满意?里皮对此表示:“不想评价个别球员的表现,只想去说整体,我们现在双线作战,只能利用所有球员,希望所有球员打上比赛,保持所有球员的状态。虽然赵鹏 已经打比赛了,他需要比赛适应节奏,但目前显然还没完全适应好比赛的节奏。”

对于球队下半场比上半场要好的原因,里皮表示:“球员在场上逐渐找到状态和节奏,越到下半场状态越好。另外,每个球队的准备期也是不一样的,也会导致对于比赛的发挥也是不一样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