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最快下周敲定莱万 曼联转而全力购法尔考

拜仁最快下周敲定莱万 曼联转而全力购法尔考

《每日邮报》:莱万将投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最快下周敲定莱万 曼联转而全力购法尔考

多特蒙德球迷如此对待本队已经确定加盟拜仁的格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每日邮报》消息,刚在曼联(微博 数据) 走马上任的莫耶斯,就面临失去一位今夏潜在强援的局面,多特蒙德已松口愿意出售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给拜仁慕尼黑,2500万欧元的重磅转会下周就有望定案。

莱万因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单场连中四元而走红欧陆,其实曼联很早就对其有兴趣,上赛季波兰人帮助多特蒙德获得德甲两连冠前后,坊间就多有传闻他是曼联的签约目标,即便范佩西加盟后,弗格森也相信两人可以联袂构筑完美锋线。多特蒙德一直抵触转会谈判不肯放人,但现在距莱万合同到期只剩最后12个月,波兰前锋又拒绝续约,即便东家开出700万欧元年薪,局面已不是多特可以控制。

《太阳报》上周披露,莱万已与拜仁方面达成加盟协议,周薪16万英镑的五年合同只待签字。但在拜仁激活违约金签下格策后,被激怒的多特蒙德一度摆出鱼死网破的姿态,即便让莱万耗完最后一年合同,也不愿在今夏再送第二个当家主力给死敌,于是近来也传出皇马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加入战团的消息。但波兰人似乎只希望为瓜迪奥拉效力,如果今夏难以如愿,就等明年恢复自由身后投奔安联球场。至于多特管理层的表态,也只是气头上的说辞,谁又肯坐视数千万欧元平白流失?

《每日邮报》透露,多特蒙德已向拜仁开出了条件,只要德甲冠军在下周三之前拿出2500万欧元报价,莱万下赛季就是他们的前锋,大黄蜂选定下周三为死限也是为了给自己留出充足时间,以便尽快开始寻找替代者,比如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哲科等。而根据拜仁方面的消息源透露,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倾向于接受竞争对手的开价。

本赛季欧冠第二射手若加盟拜仁,对瓜迪奥拉当然是好事一件,对曼联则是一大打击,尤其在鲁尼可能离队的情况下,莫耶斯必须另觅贤臣,比如名将阿斯普里拉力荐红魔签下的法尔考,“他问过我应该去哪里,我告诉他该加盟曼联,英超(微博 专题) 史上只有希勒和他的入球率一样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如签约曼联他与范佩西的组合将无坚不摧”,《每日镜报》透露曼联会将法尔考与英籍小将埃利奥特-科贝打包收入帐下。

此外,本-阿莫斯将无缘今夏在以色列进行的欧洲U21锦标赛,因为曼联替补门将届时将动一次肘部手术。本赛季租借赫尔城期间,阿莫斯表现不错,下周二他将代表曼联参加英超U21联赛季后赛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焦点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