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诺阿竖中指女人曝光 是乔丹邻居曾被控弑夫

朝诺阿竖中指女人曝光 是乔丹邻居曾被控弑夫

这名女子大有来头

腾讯体育讯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在热火公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公牛中锋乔吉姆-诺阿因为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走出退场通道时,一位情绪激动的女球迷朝着诺阿竖起中指,这一画面没有逃过现场众多摄像机的眼睛,这位金发女人也就此成名,如今她的身份已经确认,是一位寡妇,还是位颇受争议的人物。

这个女人名叫菲洛梅娜-托比亚斯,前夫是CNBC的财经评论员及基金经理。这位女子生活在棕榈滩,是个狂热的保时捷汽车爱好者,她拥有迈阿密热火的季票。

“她感觉很丢人。”托比亚斯的女儿维多利亚-拉卡娜蒂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和很多球迷一样,享受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正如她身边很多人说的,人生在世要及时行乐,不能太过乏味了。”

维多利亚说自己的母亲不会站出来接受采访。

今年47岁的托比亚斯目前居住在一栋价值440万美元的豪宅之中,据悉这座豪宅距离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的府邸仅仅一条街之隔。托比亚斯如今出入上流社会场所。她的丈夫在2007年9月死于家中游泳池,报警的就是他的妻子托比亚斯,当时外界普遍怀疑是托比亚斯杀害了丈夫,但警方最终没有证据可以支持这项推测。

这个女人的人生可以写成一本书,充满“肥皂剧”看点:她是大公司女秘书出身,为钱而嫁,离过三次婚,还曾被指控绑架男同性恋脱衣舞郎。托比亚斯还曾经雇佣过一个300磅的巫师,此后不久,她的第四任丈夫就死在了家中的游泳池里。纽约杂志还曾专门报道过此事。

热火的球员希望自己的球迷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能够适当控制情绪,否则他们在客场会遭到公牛球迷的报复。

“哦,看到这样的事情有些不幸。”克里斯-波什赛后说,“作为球员我们管不了球迷在位置上做些什么,但我们必须尊重比赛,尤其在我们已经胜券在握的时候。”

“我现在已经可以感觉到,公牛球迷们都准备好他们的中指,在等着我们进入联合中心了。”

当记者问波什(微博),是否应该取消托比亚斯观赛资格时,波什说:“不,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第二次机会。”(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