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拒皇马主席邀约 银河战舰1亿交易告吹

内马尔拒皇马主席邀约 银河战舰1亿交易告吹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心想将内马尔(微博)挖到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队引进巴西球星内马尔的交易被迫告吹,内马尔本人已经明确拒绝了来自银河战舰的邀约。

据悉,皇马在日前发起了强大的金元攻势,开价1亿欧元希望能够引进内马尔。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早在2011年年底的世界杯期间就已经初步和桑托斯敲定了内马尔的转会,翌年4月更是先期支付1000万欧元的定金,同时和桑托斯敲定了违约条款:一旦桑托斯毁约将内马尔卖给其他出价更高的球队,需要赔付巴萨5000万欧元的赔偿金。这样的条款,等于将内马尔的将来和巴萨彻底捆绑在了一起。在巴萨2012年发布的财报上,也清楚表明这笔1000万欧元款项的支出情况。

皇马这次肯开出1亿欧元的报价,已经充分表明愿替桑托斯支付赔偿给巴萨的违约金,这样一来,在皇马和巴萨之间如何做选择,就更多的要看内马尔本人的意愿了。为了征服内马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更是承诺内马尔将拥有70%的肖像权,要知道,C罗(微博 数据) 卡卡和齐达内这些天王巨星在效力皇马期间也只不过拥有自己50%的肖像权。

不过即便如此,媒体透露内马尔还是拒绝了皇马的好意,原因是自己近年来一直非常崇拜巴萨,发自内心的想要为巴萨效力。对此,另外一家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绝不会就此罢休,除了将把转会费追加到1.2亿继续强攻外,还将提供给内马尔更为丰厚的个人待遇。皇马为何如此疯狂追逐内马尔?皆因后者是目前巴西足坛最棒的天才球员,在全球范围内人气高涨,2014年是世界杯年,弗洛伦蒂诺希望内马尔的加盟,能够从竞技和商业两个角度给皇马带来刺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