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将宣布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曾获罗格钦点

[导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德国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计划今天将在法兰克福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竞选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

巴赫将宣布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曾获罗格钦点

托马斯-巴赫此前曾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5月9日北京讯(记者李博(微博))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德国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计划今天将在法兰克福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竞选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

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决定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的候选人将在竞选日四个月之内正式宣布自己的是否参与竞选。尽管在过去一年中,腾讯记者两度采访巴赫,希望了解他是否有竞选下一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意向,但是守口如瓶的他都表示“在规定时间内,我将无法告诉任何人自己是否参选。”国际奥委会计划在今年9月1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全会上投票选举中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

腾讯记者今天联系到德国奥委会新闻官克劳斯,他确认周四将会举行发布会,但是不愿意透露具体发布会的内容。“我可以告诉你的一点是未来几个月巴赫先生将会非常忙碌。”

若托马斯-巴赫竞选,他将成为这几次国际奥委会主席候选人中运动成绩最骄人的一位,曾经是击剑选手的他在1976年奥运会上曾经获得花剑团体冠军。作为一位法学的博士,他一直是国际奥委会团队中的法律专家。他从1996年开始正式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并且担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长达十年之久。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经钦点他为“最合适的接班人”。

另外有望参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的候选人还包括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新加坡人黄思绵、他曾经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青奥会。而青奥会被看做是在罗格在任的12年中最大的成就。与此同时,前国际奥委会执委、波多黎各人理查德-卡里翁被看做是另外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