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队员演唱“神曲” 或打造全方位体育明星

[导读]国球队乒乓打得好,水平高,辉煌中国体坛几十年,无敌国际乒坛十余年,但问题是,天下敢叫板的越来越少了,除了赛场争金夺银的画面,跟国民的距离感觉远了。

国球队乒乓打得好,水平高,辉煌中国体坛几十年,无敌国际乒坛十余年,但问题是,天下敢叫板的越来越少了,除了赛场争金夺银的画面,跟国民的距离感觉远了,这都是“高”的坏处,曲高和寡了,高处不胜寒了。所以就得放低身段,国家男乒老早以前就搞过乒乓慈善,搞过另类的乒乓直横大战,乒超联赛也从最初的明星进校园,到如今的球星现场给你当陪练。

但一味就“低”也不是个事儿,乒乓虽然怎么看怎么算不得贵族运动,但打乒乓的人,是完全可以往全方位的明星包装的,绝不是只会打乒乓,只会赢金牌的机器。这次的8代神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姑娘小伙儿们,不仅是长得帅,生得俊,不是歌也可以唱得很好吗?

所以在不违大原则的前提下,有个性的应该多鼓励,有才艺的应该多展现,让他们尽可能地成为明星,而不仅仅是体育明星,这就是往“高”了送了。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