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员赛季点评:林书豪进步 哈登成全明星

火箭球员赛季点评:林书豪进步 哈登成全明星

哈登、林书豪本赛季进步明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斯-费根今天对所有火箭球员进行了赛季点评:林书豪本赛季有提高,但仍然需要在投篮等方面取得进步;詹姆斯-哈登成为全明星,将是火箭总冠军希望。

林书豪(微博):因为赛季前动过手术,林书豪赛季初表现糟糕。但他触底反弹,整赛季表现不错,有一定程度的进步。但他需要提高自己的投篮,需要提高自己三分和突破之间的决策能力。他赛季场均得到13.4分3篮板6.1助攻。

哈登: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25.9分4.9篮板5.8助攻,他的数据是全明星级别的。他扮演了火箭的头号得分手、组织者以及关键先生的作用,将是火箭冠军梦的绝对核心。

钱德勒-帕森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5.5分5.3篮板3.5助攻。对于他来说,本赛季是爆发的一年,成长为火箭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和篮板手,并且在季后赛表现出色。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帕森斯将成为火箭未来的核心之一。

欧米尔-阿西克:本赛季场均得到10.1分11.7篮板0.9助攻,他的得分进步幅度排名NBA(微博)第二位,仅次于哈登。凭借出色的表现,阿西克成为NBA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入围最快进步球员奖(保罗-乔治最终当选)。他变成一个值得信赖的两双机器。

卡洛斯-德尔菲诺:本赛季场均得到10.6分3.3篮板2助攻。德尔菲诺得分手段丰富,打出了漂亮的一个赛季。但他脚骨折是致命性的,这将影响他和火箭续约。因为他将休息4-6个月时间,他下赛季要回来非常困难。

帕特里克-比弗利:本赛季场均得到5.6分2.7篮板2.9助攻。比弗利是火箭赛季中期从俄罗斯联赛挖来的宝贝,他性价比非常高,不止能够得分,防守对球的压迫性也非常强。

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赛季场均得到5.7分2.1篮板0.7助攻。他展现了全面的进攻技巧,但防守端表现不够好,需要增加力量,提高防守内线防守强度。他的外线投篮也不稳定,需要提高。

格雷格-史密斯:赛季场均得到6分4.6篮板0.6助攻。史密斯已经展示了进入轮换的能力,他有能力出任球队的替补大前锋。但是需要更加稳定,表现需要更具连续性。

阿隆-布鲁克斯:赛季场均得到1.4分0.9助攻0.3篮板。小布重回火箭,角色只是一个备胎,防止控球后卫出现问题。他在林书豪受伤的时候,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能力。

罗伊斯-怀特:怀特本赛季未能登场,自从北京时间11月11日开始,从未登场训练或者比赛。他作为火箭球员,未能在任何方面有所贡献。因为这些原因,他绝对不可能得到火箭续约。(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