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不会去中国比赛 除非有人付钱请我

[导读]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以以18:12的比分战胜霍金斯,成功实现卫冕。赛后,关于下个赛季是否去中国参赛,奥沙利文也坦言:“我现在很懒,我不会去中国比赛,除非有人付钱邀请我。”

MY147.com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5月6日晚9时,2013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决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奥沙利文以以18:12的比分战胜霍金斯,成功实现卫冕。赛后,关于下个赛季是否去中国参赛,奥沙利文也坦言:“我现在很懒,我不会去中国比赛,除非有人付钱邀请我。”

在第四阶段的比赛中,大比分10:15落后的霍金斯虽然在开局后轰出破百并连追两局,不过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同样通过出色的进攻遏制住对手,最终以18:12的比分战胜霍金斯,成功实现卫冕的同时,也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座世界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虽然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但是还是有很多中国的粉丝通过直播熬夜收看了比赛,几乎一个赛季没有参加比赛,对于球迷来说,看火箭的比赛成为了珍贵。而下个赛季,奥沙利文还可能去中国参赛吗?奥沙利文直言:“我现在很懒,去中国比赛除非有人付给我钱。”

众所周知,奥沙利文不喜欢长途旅行,这一点,奥沙利文一点没有改变:“因为要长时间的旅行,我不太喜欢旅行,特别是这种长时间的旅行。”奥沙利文接着补充道:“除非有人付钱邀请我去,那么我才有可能去。即使是排名赛也是这样,有赞助商赞助我我才会去,这样才值得大老远的跑过去。如果没有人付钱邀请我,我基本就是在家的附近打打比赛,比如开车1、2个小时可以到。”

虽然可能“消失”在中国的赛场,但是奥沙利文不忘补充道:“我喜欢中国,我喜欢我的中国粉丝,虽然可能不再会去中国比赛,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中国,喜欢在中国比赛。”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