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加拉塔萨雷提前两轮夺冠 德罗巴11场5球

土超-加拉塔萨雷提前两轮夺冠 德罗巴11场5球

加拉塔萨雷提前两轮土超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在土超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加拉塔萨雷4-2击败锡瓦斯体育,提前两轮捧起了土超冠军。冬歇期加盟加拉塔萨雷的德罗巴(微博)曾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主场对阵锡瓦斯体育,加拉塔萨雷全力出击,包括斯内德(微博)、德罗巴、梅洛穆斯莱拉等大牌球员悉数入围首发名单。第8分钟,伊尔马兹赢得任意球机会,加拉塔萨雷队长伊南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穿过人墙缝隙,钻进近角,1-0,加拉塔萨雷赢得梦幻开局。第35分钟,加拉塔萨雷右路传中,德罗巴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冬歇期加盟后,德罗巴已为新东家联赛打进5球。凭借伊南任意球破门,加拉塔萨雷在上半场1-0领先锡瓦斯体育。

第53分钟,伊尔马兹门前抢点破门,加拉塔萨雷2-0领先。第60分钟,梅洛后场长传策动进攻,伊南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劲射扩大领先优势,3-0。第75分钟,梅洛再次策动进攻,伊尔马兹高速插上右脚破门,4-0,伊尔马兹梅开二度。满以为锁定胜局的加拉塔萨雷第58分钟就换下了斯内德,被连扳两城。第80分钟,贝克梅茨扳回一城,1-4。补时阶段厄兹卡拉再进一球,比分定格在2-4。加拉塔萨雷替补登场的布鲁特1分钟内领到两张黄牌染红离场。

在加拉塔萨雷主场4-2大胜锡瓦斯体育时,费内巴切客场0-2不敌伊斯坦布尔BBSK。在土超积分榜中,加拉塔萨雷32场68分领跑,领先排名次席的费内巴切10分。在本赛季土超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加拉塔萨雷提前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是加拉塔萨雷在国内顶级联赛中的第19座冠军奖杯。在加拉塔萨雷夺冠的过程中,冬歇期加盟的德罗巴和斯内德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德罗巴在11场土超比赛中打进5球助攻6次,斯内德在12场土超比赛中打进3球。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