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PK米兰强攻小法 莫拉蒂欲打包购巴萨四星

国米PK米兰强攻小法 莫拉蒂欲打包购巴萨四星

国米(微博 数据) 加入小法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根据意大利、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目前国际米兰期待引进多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这其中,便包括近况不佳的法布雷加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中,巴塞罗那以两回合总比分0-7惨败于德甲巨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次回合主场0-3告负的一役中,首发上场的法布雷加斯表现欠佳,诺坎普到场球迷也对其报以嘘声。按照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红蓝拥趸的绝大多数嘘声,针对的都是法布雷加斯。”

国际米兰本赛季高开低走,目前,该队甚至连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都已堪忧。莫拉蒂急于重建球队,周日出版的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公开报道称,蓝黑老板已经向巴塞罗那“试探”了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几乎就在同时,《世界体育报》也确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本周早些时候,国际米兰俱乐部经理奥西里奥现身巴塞罗那,5月2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便爆料称,这位蓝黑特使此番来访的目的,是为了签下桑切斯(微博)、蒙托亚以及巴特拉。不过现在看来,莫拉蒂的胃口远不止上述三名球员那么简单,法布雷加斯才是蓝黑军团真正的目标。

当然,要想得到小法,国际米兰依旧要面临激烈的竞争。此前英国《每日星报》便报道称,法布雷加斯的下一个驿站将是酋长球场,他将与老东家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重修旧好。而《罗马体育报》则表示,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4号垂涎三尺。看起来,要想如愿得到这位巴萨4号中场,莫拉蒂还要再加把劲儿才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米新闻听众:
    【那不勒斯VS国米前瞻:12将受伤 两悬念揭晓?】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5轮,那不勒斯对阵国米。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微博直播。本战国米将继续在伤停球员超过12人,同时本战也事关意甲收官阶段两大悬念:那不勒斯能否夺亚军?国米还有多大希望打下赛季欧战?http://url.cn/HbeehB
    2013-05-04 07:51: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