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鑫神箭罗德点球胜八喜 毅腾喜迎主场开门红

北京时间5月4日,中甲第8轮全面展开,哈尔滨毅腾队在经历了七连客之后,第一次回到主场哈尔滨迎战北京八喜队的挑战,最终在哈尔滨7千多球迷的助威下,毅腾队凭借卜鑫(微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以及罗德瑞格的点球,2:0战胜了北京八喜队,取得首个主场比赛开门红,而在比赛中里卡多和胡兆军染红离场。

下午15:00,比赛正式开始,拥有主场优势的哈尔滨毅腾队没有丝毫试探,开场就进行猛攻,第3分钟外援里卡多突施冷箭,考验了北京八喜队门将。第5分钟,经过前场几次传递配合之后,毅腾再度形成射门,但是威胁不大。而北京八喜队也不甘寂寞,双方打起了对攻。比赛前15分钟,双方攻防节奏非常快,而八喜队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惜没有改写比分。第13分钟,毅腾进攻,14号邵帅一次直传,斜插上来的里卡多进攻被判犯规。第19分钟,牛喜龙大范围转移,卜鑫前场怒射打在对方身上出了底线,毅腾队获得角球,赵伟开出后被八喜队员破坏,毅腾队再次角球没有获得机会。第29分钟,毅腾卜鑫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毅腾角球机会,李根主罚到禁区八喜门将脱手,里卡多倒钩射门高出。第43分钟,毅腾外援罗德瑞格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认为罗德假摔,对其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毅腾里卡多争抢头球,八喜防守犯规,毅腾队获得位置绝佳任意球,李根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高了,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哨音,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毅腾队20号韩德明出场换下28号赵伟,而这次换人也成为了比赛转折点,韩德明表现非常活跃,多次被对方侵犯。第48分钟,毅腾李根被放倒,禁区外获得位置任意球,皮球开出后被八喜防守球员解围,再次任意球没有威胁。第65分钟,毅腾外援里卡多与八喜队员争抢犯规,裁判直接红牌把里卡多罚出场。随后八喜胡兆军对罗德瑞格犯规,两黄换一红,胡兆军被罚出场。毅腾队在距离八喜队26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21号卜鑫直接任意球命中死角,帮助哈尔滨毅腾队1比0领先。领先后的毅腾队并没有保守,双方都在十人应战的情况下,毅腾队利用体能上的优势把八喜队死死的压在对方半场,而八喜队只能依靠反击骚扰毅腾防线,比赛补时阶段,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韩德明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罗德瑞格主罚命中,最终哈尔滨毅腾队在首个主场2-0战胜北京八喜队。

赛后,哈尔滨毅腾队队员绕场答谢现场7千多球迷,同时由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和哈尔滨射门球迷俱乐部举办的“最受哈尔滨球迷喜欢的球员”,“哈尔滨职业球员MVP”颁奖仪式在赛后举行,卜鑫获得最喜欢球员奖,罗德瑞格获得MVP奖。

哈尔滨毅腾首发:3-牛喜龙、8-亚当-休斯、10-里卡多、14-邵帅、16-王大龙、17-许东、21-卜鑫、18-赵伟、29-韩方腾、31-李根、33-罗德瑞格

替补:1-郭纯泉、2-耿志庆、5-刘小龙、7-李家赫、20-韩德明、25-李旭东、30-杨欣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