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1亿欧抢内马尔 老佛爷48小时最后通牒

曝皇马1亿欧抢内马尔 老佛爷48小时最后通牒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内马尔志在必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在追求内马尔(微博)的事情上,皇马再次与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为敌,而且马德里球队狂砸1亿欧元,并表示只给桑托斯俱乐部48小时的考虑时间。西媒直言:手握1亿欧元的皇马此番对内马尔志在必得!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两回合0-7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横扫,巴萨的防线被打爆,锋线则尽显疲软,为解决防线顽疾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依赖症,巴萨计划今夏打包求购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据估算巴萨将为巴西双星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之此前种种消息,内马尔距离登陆诺坎普的时间越来越近。不过据《每体》今日消息,皇马再次加入内马尔争夺战,并且此番抛出让人无法拒绝的1亿欧元天价转会费。

之所以皇马对内马尔大动干戈,西媒分析:今年是皇马主席大选之年,弗洛伦蒂诺之前将连任的筹码押宝在球队夺得欧冠冠军上,但谁料半决赛皇马被多特蒙德淘汰。不仅如此,欧冠出局恐导致皇马一系列动荡。近期媒体频繁曝料,穆帅今夏将离开伯纳乌,皇马今夏难逃劫难,包括11名球员都在清洗之列,这样的局面对于弗洛伦蒂诺连任十分不利。

按西媒的说法,弗洛伦蒂诺只能像09年再次入主皇马时斥巨资引进多名巨星,才能赢回信任。当然花费1亿欧元引进内马尔,作为商人和政客的弗洛伦蒂诺有自己的考虑。当年花费9600万引进C罗(微博 数据) ,除了在球队成绩方面大幅提升,在市场和商业开发方面,皇马两年便赚回本钱。眼下内马尔虽然不能与09年的C罗同日而语,但也是C罗梅西之外,球技和商业价值综合评定最高的球员。花费1亿欧元收购内马尔,也不会是亏本生意!

另外,皇马若成功收购内马尔,也是对死敌巴萨的沉重打击。据传,此番手握1亿欧元的皇马对内马尔志在必得,表态只给桑托斯俱乐部48小时考虑时间,过时不候!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