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更换标志亚足联易主 张吉龙带着尊严回归

国旗更换标志亚足联易主 张吉龙带着尊严回归

亚足联广场的中国国旗已更换成巴林国旗

腾讯体育吉隆坡5月3日讯(记者 姚磊)亚足联第25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后腾讯记者独家探访了亚足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总部。

一小时之前五星红旗还在亚足联总部门前上飘扬,随着巴林人萨尔曼的正式上任,庄严的五星红旗已缓缓降下,更换成刚刚上任的萨尔曼所在的仅有60万人口国家的巴林国旗。

虽说张吉龙之前为亚足联的代理主席,但也是有史以来中国足球人站在亚洲足坛的最顶峰。从旗帜更换来看,亚足联已完成改朝换代,张吉龙带着尊严从亚足联代理主席回到第一副主席的位置,亚足联主席的易主给亚洲足坛带来什么样的前景未可知否。

据了解,张吉龙不仅在亚足联高层有良好的口碑,而在亚足联的基层员工中也饱受好评,亚足联的很多员工都向记者透露张吉龙永远是我们的老板,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