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被罚2万5千美元 他称掘金是职业杀手

勇士主帅被罚2万5千美元 他称掘金是职业杀手

勇士主帅言语不当遭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NBA(微博)官方今天对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做出了罚款2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他公开发表意见试图影响裁判的判罚。

在掘金队和勇士队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当中,勇士队以100-107告负,赛后杰克逊多次提到掘金队前锋肯尼斯-法里德在上半场的犯规,指出法里德伸脚并移动身体去伤害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他们派的是职业杀手去防库里。”杰克逊说,“在比赛的初期,他们的动作太肮脏了。”

当地时间本周三,勇士队在主场进行了训练,而训练之前杰克逊再次批判掘金队防守肮脏。“他们多次使用身体,他们多次对库里下黑手,他们做非法挡拆。当库里突破到罚球线附近的时候,他们就会下黑脚。”杰克逊说,目前勇士队在系列赛总比分上以3-2领先,有望今天借主场之势晋级。“除此之外,我不知道他们还能干出其他什么事情了。”

对于杰克逊的言论,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也做出了回应。“如果有一个记分牌,如果我们现在是在进行一场拳击比赛,那么勇士队还赢着呢。”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卡尔这样说道。“OK,我们队在主客场各赢了一局,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现在会找任何一个裁判,向他展示对手的脏动作。在这方面,他们也是赢家。”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