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何琳观看马术世界杯 直言想系统学骑马

[导读]5月1日下午,201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京城马汇继续进行,著名影星何琳出席并观看了130cm俱乐部团体赛,并与一匹温血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腾讯体育5月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微博)) 今天下午,201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京城马汇继续进行,著名影星何琳出席并观看了130cm俱乐部团体赛,并与一匹温血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作为知名演员,何琳拍过很多影视作品,但现场观看马术比赛,她还是第一次。身穿玫红色衬衫,下着黑色9分西裤,一顶别致的装饰帽凸显了她对马术观赛的认知。“此前,在香港的时候特意去观看过赛马比赛,我知道观众对观赛的着装都很讲究,我知道赛马起源于英国,所以帽子是女士们重要的装饰之一,也是大家标新立异的一大途径。”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拍摄中接触过马匹的何琳,毫不掩饰对于马术运动的热爱,能够现场观战也让她激动不已。“没想到我第一次近距离的观看马术场地障碍赛,居然就是专业级别的世界杯赛事,这些马看上去与剧组的马简直是天壤之别。”精彩的比赛也让何琳感叹,“原来马真的可以被训练成这样,上场是战士,退场是绅士。马匹与骑手之间的配合太奇妙了,张弛(微博)有度,收放自如。”

除了现场观看俱乐部团体赛,何琳还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与一匹温血马进行了亲密接触,她认真地问工作人员,如何跟马接触,要注意哪些问题,领会了要领后,她抚摸起了这匹马,并跟马儿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一场简短的比赛让何琳对马术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与专业骑手互动时,她已经迫不及待想学骑马了,“国内这样的马术专业赛事太少,但其实像我这样想了解马术运动的人应该很多,我特别想来系统的学学,你觉得我可以吗?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开始?我大概需要多少练习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