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掘金防守太肮脏 就像是要干掉库里

勇士主帅:掘金防守太肮脏 就像是要干掉库里

马克-杰克逊谴责掘金防守肮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金州勇士客场100-107不敌丹佛掘金,系列赛总分变为3-2。据《ESPN》消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谴责掘金防守动作肮脏,总是尝试着暗算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像是派出杀手来要干掉库里一样。

库里本场比赛大失水准,最为擅长的3分球全场比赛仅为7中1,一方面是因为他脚踝有伤,带伤征战丹佛高原,另一方面也与掘金对他的针对性防守不无关系。他认为掘金是有意冲着他的受伤脚踝来防守的,手段肮脏。

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在发布会上不无讥讽地说道:“他们试着派出杀手上场来盯防斯蒂芬。防守中小动作不断。当然,现在是季后赛比赛,一切没什么大不了的。毫无疑问,我们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得非常努力,所以能够连胜三场取得3-1的领先,我们的动作很干净,绝不会去想着故意伤害对方球员。”

库里与主帅观点一致,“在罚球区周围我有好几次都被放倒了,而且,对方无缘无故地冲着我就是一撞。”马克-杰克逊对此非常愤怒,“很显然,掘金就是冲着他受伤的脚踝去的,这一点毋庸争辩。”

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非常重要,比赛火药味儿十足。全场比赛冲突的镜头此起彼伏,先是库里与库弗斯的肢体冲突各领一次技犯,再有博格特恶犯法里德。掘金大将伊戈达拉认为,他们只是对对方的回击而已,卑鄙的比赛手段不是自己的风格。

双方第六场比赛将移师金州勇士的甲骨文球场,勇士力求借助主场淘汰掘金,逆袭进入西部半决赛,而掘金则力保再扳回一城,绝不会轻易缴械投降。可以预见的是,下场比赛的身体接触和肢体冲突肯定不会比这场比赛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