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盛赞孙继海逆天进球 名家:职业生涯经典

网友盛赞孙继海逆天进球 名家:职业生涯经典

孙继海 数据头球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从0-1到2-2,贵州人和的亚冠小组赛末战,可谓谱写一曲悲壮史,其中老将孙继海的出彩表现让所有中国球迷为之感动。1粒进球、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对手都无话可说。赛后,腾讯微博中无论是媒体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球迷,都大赞孙继海称他是中国足球真正的“Big star”。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李宗珉主罚任意球弹地后破门。10分钟后,贵州人和扳平比分!孙继海后场强势断球后一路杀到禁区内,左路饶伟辉(微博) 传中,孙继海禁区内力压对方后卫破门,贵州人和扳平了比分。

对于孙继海的这一进球,一位熟悉他的球迷做出更深刻解读:“孙继海上次进球还是2003年8月17日,那时候他还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他在与查尔顿 的比赛中破门,这是他时隔3544天后再次在俱乐部破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在俱乐部效力的第11球。”

事实上在国家队生涯中,孙继海只打进过一球,那是德国世界杯预选赛,2004年6月9日,国足在天津迎战马来西亚队,孙继海在第63分钟打进国足的第二球,这也是孙继海在国家队的唯一进球。如果单纯算进球的话,这是孙继海时隔3247天后破门。

《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记者金山淞(微博)在腾讯微博中大赞孙继海:“孙继海,太牛了,这个进球也能作为他职业生涯的经典。孙继海从后场晃过三名韩国后卫,到前场分边慕斯里,穆传中,孙继海头球进球。”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体坛周报》驻西班牙记者王磊(微博) 直言道:“孙继海中国最近二十年最好的球员。”

腾讯微博中,不少球迷、网友也热议起来。“孙继海这球进的确实不错、很流畅、头球角度很刁、门将没什么反应、希望人和能拿赢下这场出线。”另一位叫“走进北伦敦-小丝瓜”的球迷表示:“上半场结束,2013亚足联冠军联赛,贵州茅台1-1韩国水源三星。贵州茅台由孙继海进球。孙继海我爱你!!!”

下半场的比赛,孙继海作为老将依然未让大家失望。第86分钟,于海(微博)为人和赢得左路的任意球,孙继海主罚传球进禁区,张成林 抢在防守队员身前,俯身冲顶把球顶进死角,人和将比分扳为2-2。

对于孙继海整场出色的表现,球迷们不乏赞美之词,“如果中国足球界有球星这么一说的话,那么我想这个人肯定是孙继海。”作为一名老将,每一次出场、每一个进球都是一种奇迹,因此不少人被坚持的精神所感动,“尽管未能拿到必须要拿的3分,但贵州人和足球队表现出的斗志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让人动容。向贵州人和队致敬!向孙继海致敬!”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