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托斯主席证实内马尔拒续约 今夏必投巴萨?

桑托斯主席证实内马尔拒续约 今夏必投巴萨?

《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锁定内马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内马尔距离巴萨已经越来越近,本周五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罗德里格斯宣布,巴西国脚已拒绝了续约合同,并亲口透露将离队,桑托斯则将转卖这位大牌球星,以避免2014年夏天内马尔自由身离队。

加泰罗尼亚媒体早已报道过,巴萨为购置内马尔已提前支付了1000万欧元定金,如果今夏签约,需支付总额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内马尔拖到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红蓝军就不用再多花钱。因此桑托斯方面一直希望与内马尔完成加薪续约,将其合同延长到2016年,在未来他转会欧洲的过程中就可以掌握更多主动权,但内马尔并不接受这一动议。

“内马尔拒绝了我们提供的续约合同,他已经告诉我们,他认为自己在桑托斯的日子已经到头,现在我们将倾听针对他的报价,夏天将他转走”,桑托斯代理主席罗德里格斯公开证实已留不住人。巴萨则已准备好迎接内马尔,塞尔电台透露巴西人会在今夏联合会杯结束后开赴欧洲,主席罗塞尔更是已为其投注了健康保险,《世界体育报》透露内马尔的父亲达席尔瓦上周飞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开始洽谈工作合同,《le10sport》则估计10天内巴萨就能敲定这宗重量级转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萨如果想在本周就夺得联赛冠军的话,首先他们必须在圣马梅斯球场取胜,这场比赛在晚上6点开始,然后他们将等待皇马是否会遭到一场败战,本轮皇马的对手是联赛排名第三的马德里竞技。如果皇马输球,那巴萨将领先16分高居榜首,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详情:http://url.cn/ICtPif
    2013-04-27 00:36:01
  • 内马尔听众:
    Feliz por mais um gol pela Seleção !! Presente do Alexandre Pato !! 非常开心在帕托的助攻下,为国家队又进一球!!http://url.cn/FyB9VK
    2013-04-25 23:11: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