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媒体采购NBA球星卡随刊赠读者

恰逢黄金5月,NBA(微博)官方杂志《灌篮》与中雅图合作采购球星卡,每本杂志随刊附赠整包球星卡给全国每一位杂志读者。帕尼尼球星卡做为NBA官方授权的重头产品,正式引进中国市场以来,已通过中雅图全国超过2万个便利销售终端与球迷亲密接触,深得球迷喜爱。业内认为,此次篮球杂志采购赠包卡的活动,开国内体育媒体与品牌授权产品合作之先河,有利于平面媒体增进与读者的黏合度和互动,也有利于媒体在提供优秀内容的同时,为读者提供深入体验饱含NBA文化的产品。

事实上,这种基于体育娱乐品牌授权产品的“促销品、赠品、礼品”合作在英国、德国和美国等国已经普及。英国《世界新闻报》、销量最大的足球杂志《Match》等常年采购球星卡贴等授权商品,做为随刊赠品,附送读者。德国《体育画报》是欧洲出版商协会认定的欧洲最大体育杂志,每期发行量达50万册,在其推广活动中,只要订阅10期杂志,就可免费获得一本贴纸收藏册和100张球星贴纸。美国《舆论报》世界杯期间在加州地区的球星卡贴赠品量即达到16万张。

在中国,随着国际体育产品市场的更加普及,尤其是世界杯、NBA、欧冠(微博 专题) 等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产品的影响力已经普及全国。基于体育娱乐领域的促销品、赠品、礼品合作,正逐步成为国内企业拓展市场的最新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