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士为布朗上岗高兴 德帅赞他是伟大教练

湖人将士为布朗上岗高兴 德帅赞他是伟大教练

迈克-布朗重新上岗执教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ESPN》消息,前湖人主帅在本赛季执教了5场比赛之后,就在湖人下课。而在最近,布朗重新入主克利夫兰,湖人的球员们主教练德安东尼纷纷谈到了布朗签约骑士,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

保罗-加索尔表示布朗是一个好教练,“我为布朗感到高兴,”加索尔说,“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在之前他就在骑士执教,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我认为他这次也会把骑士带领好。骑士现在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而布朗非常努力,他会注意到很多细节,我相信他会帮助骑士成功的。”

值得注意的是,加索尔在布朗手下却一直打的不好。在2011-12赛季,加索尔场均砍下17.4分和10.4个篮板,其中得分是职业生涯的新低。

湖人的控球后卫纳什则认为布朗在防守上做的不错,“布朗是一个对待工作相当努力的人,并且对篮球充满了热情,”纳什说,“在比赛当中他非常强调防守,并且能够帮助球队打出不错的防守,我认为布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教练。”

球队的全明星中锋霍华德则为布朗感到高兴,“我为布朗感到高兴,说实在的,布朗是个不错的人,现在他重返了克利夫兰,我认为他现在一定也感到非常高兴。”

而布朗在湖人下课之后,他在湖人的继任者是德安东尼。在得住布朗再次执教骑士之后,德安东尼也送上了祝福,“毫无疑问,布朗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干的很非常不错。”德安东尼说。

布朗在执教湖人之前,他在骑士执教过多年。在上赛季,布朗没有能够带领湖人夺取总冠军,而作为一支拥有深厚的总冠军底蕴的球队来说,没有总冠军就意味着失败,强大的复兴能力是湖人成为联盟顶级豪门的法宝,他们在连续几个赛季失败后通过重磅引援实现了阵容升级,引进了史蒂夫-纳什德怀特-霍华德两位超级巨星,球队战斗力大幅提升,再度成为总冠军得主的热门候选。

不过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上,湖人糟糕透顶,而在常规赛的前面5场比赛当中,湖人仅仅收获一场比赛的胜利,这让湖人高层相当不满,最终布朗在湖人遭遇到了下课的悲惨命运。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