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现身米兰用餐+找房 意媒:今夏加盟米兰

拉维奇现身米兰用餐+找房 意媒:今夏加盟米兰

拉维奇出现在米兰引起了媒体的猜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于本周一出现在米兰城的Giannino餐厅吃饭。米兰喉舌《米兰消息网》则曝料,拉维奇还在米兰城找房子,因为下赛季阿根廷前锋有望加盟圣西罗。

据悉,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拉维奇在米兰城的Giannino餐厅吃饭,米兰球星经常出入这家餐厅,加利亚尼会见经纪人和球探也时常选在这家餐厅。值得一提的是,拉维奇用餐时就坐在博扬的附近,不过两人没有交流。按意媒的说法,博扬和罗比尼奥今夏都将离开圣西罗,而拉维奇有望填补这二人离开后的锋线空缺。

另据消息,除了在米兰城用餐之外,此番阿根廷前锋赴米兰城还有其他事项——找房子。按米兰喉舌消息,一旦米兰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将立刻投入资金收购拉维奇。此番拉维奇在米兰城找房子,也被证明是回归意甲(微博 专题) 加盟米兰的佐证。拉维奇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效力五年,出战188场比赛打进48球助攻49次,对意甲轻车熟路。加盟PSG至今,拉维奇在37场比赛中打进11球助攻6次。

拉维奇于4月6日接受《体有周刊》的专访,当时阿根廷人表态:“我在巴黎很开心,但至于说有朝一日回到意大利踢球,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未来加盟米兰?我当然不会说不。”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