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咬人遭谴责 拳王泰森赛后推特关注

[导读]英超第34轮昨天上演焦点大战,利物浦战切尔西。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咬了伊万诺维奇的胳膊。有趣的是,曾经在比赛中咬伤霍利菲尔德耳朵的前拳王泰森赛后立刻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

京华时报讯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昨天上演焦点大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2比2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咬了伊万诺维奇的胳膊,但裁判并未发现。赛后苏亚雷斯道歉,但批评之声还是不绝于耳。

利物浦前主帅贝尼特斯重回安菲尔德,受到球迷热烈欢迎,他曾在2005年率队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奥斯卡阿扎尔为蓝军建功,斯图里奇扳回一分,苏亚雷斯补时阶段扳平。不过这一进球也惹了争议,不是因为进球本身有问题,而是苏亚雷斯此前在拉扯中咬了伊万诺维奇一口,但裁判没有对他出示红牌。

这并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在球场上啃咬对手。2010年效力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时,他曾经在一场荷甲联赛中咬了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的肩膀,当时被荷兰足协处以国内赛事7场禁赛的处罚。

昨天赛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并不知道苏亚雷斯是否咬人,但利物浦不会姑息损害球队道德标准的行为。苏亚雷斯则主动道歉,表示自己非常后悔:“我很难过,真心向伊万诺维奇和足球界道歉。”前利物浦球员劳伦森认为,应该对苏亚雷斯长期禁赛。

英格兰(微博)职业球员工会这次也没法站在苏亚雷斯一边,总裁泰勒表示,这样的举动骇人听闻:“我们将考虑为他提供冲动管理方面的建议。球员情绪容易波动,但他不能忘记有很多人看着他。”

有趣的是,曾经在比赛中咬伤霍利菲尔德耳朵的前拳王泰森赛后立刻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