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指控苏亚雷斯 因咬人停赛3场以上

英足总宣布指控苏亚雷斯  因咬人停赛3场以上

英足总宣布对苏亚雷斯进行指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在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一战中对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采取的暴力行为提出指控。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利物浦主场2-2战平切尔西。主队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嘴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肩膀,引发巨大争议。尽管苏亚雷斯赛后公开道歉,伊万诺维奇也表示不再追究,默西塞德警署亦表示不会对乌拉圭人进行调查和诉讼,但英足总还是决定对苏亚雷斯的暴力行为提出指控。

当地时间4月22日晚,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足总就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暴力行为提出指控。指控源于昨天下午(4月21日)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在安菲尔德球场遭遇的事件。这起事件并未被当值主裁所见,目前对此已进行有追溯力的回放。现在做出声明如下,苏亚雷斯的行径构成暴力行为,足总的意见,在其他情况下适用的停赛3场的处罚标准在这种情况下是明显不够的。”

英足总表示,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6点前,苏亚雷斯必须对指控做出回应。4月24日,英足总将召集成立一个独立监察委员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审理。正如足总所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亚雷斯的停赛恐怕将不止3场,追加停赛的可能性极大。

此外,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这起事件已经惊动了英国首相卡梅伦。首相的官方发言人表示:“此事是足球权力机构需要考虑的。作为他们考虑因素的一部分,我认为他们应该考虑到一个事实:高水平的球员通常也是榜样模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官网新闻#由于苏亚雷斯在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对对方球员伊万诺维奇做出的过失行为,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对苏亚雷斯采取内部处罚,苏亚雷斯还要求将罚款捐赠给希尔斯堡惨案遇难者家庭基金会。http://url.cn/9rllXm
    2013-04-22 20:32:20
  • #切尔西#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后,#马塔#质疑了补时6分钟的决定:“一分也是分,但我们很失望,这是实话。对于伤停补时来说,6分钟是很长的,所以我们最后非常失望,因为对我们来说这是场重要的比赛,尤其是在热刺和阿森纳都赢了的情况下。但我们仍有希望,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场。” http://url.cn/DbzcmH
    2013-04-22 17:00: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