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中途退出《星跳水立方》 难以克服恐水症

体操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013-04-05 09:54
0

[导读]每次从高空跳入水中,刘璇总是免不了呛水的“厄运”。为了不耽误节目的录制,刘璇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忍痛退出节目。

刘璇中途退出《星跳水立方》 难以克服恐水症

刘璇(微博)跳水训练(资料图)

江苏卫视跳水真人秀节目即将开播,然而昨日却传出体操冠军刘璇因对水恐惧中途退赛的消息,这也让节目组十分惋惜。

作为奥运体操冠军,刘璇此次转行跳水,也算是有一半的基础,至少很多空中翻转的动作对刘璇来说是手到擒来。但其实刘璇心里并不觉得轻松,在参加《星跳水立方》之前,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在陆地上能翻转、跳跃,到水中连最基本的游泳都不会。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临时抱佛脚”后,刘璇学会了游泳,也考了一个跳水必备的深水证,不过她对水一直都有深深的恐惧,游泳技能也没有熟练掌握,每次从高空跳入水中,刘璇总是免不了呛水的“厄运”。为了不耽误节目的录制,刘璇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忍痛退出节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