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发表道歉声明:向整个足球世界致歉

腾讯体育讯 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比赛结束之后几个小时,利物浦官网发表了苏亚雷斯的声明,苏神为自己在比赛中咬人的行为进行了公开道歉。“我深深的为在下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那一次不可原谅的行为作出道歉。我已经进行了公开的道歉,并且还想联系伊万诺维奇本人并且亲自向他道歉,我同样要向我的主教练、我的队友以及利物浦俱乐部的每一个人表示我的歉意。”

随后,苏亚雷斯在个人推特上继续写道:“我对今天下午发生的事儿感到难过,我对伊万诺维奇感到抱歉,并且对整个足球世界为我不可原谅的行为致歉。我已经与伊万诺维奇进行了通话,并且直接向他道歉了,我很感谢他能够接受我的道歉。”

利物浦俱乐部总监艾尔表示:“苏亚雷斯已经就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他的行为给每一名利物浦球员抹了黑,他清楚他让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很失望。我们会做出内部处理,并且等待足总的处罚。”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则说:“我已经看过录像并和苏亚雷斯进行了交流,他的行为的无法接受的,我已经让他明白了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